close

自從有了小紅豆之後,前前後後不知敗了多少東西在小紅豆和小鴨子我的身上。

(碼表+坐墊包+前後燈+攜行袋+手套+頭巾...)


後來,在騎著小紅出去的路上,只要一發現有腳踏車的行蹤就會特別注意。

雖然,我不是專業的騎士,但畢竟配備也不能輸人家太多呀~

但是,看著別人穿著專業的車衣和車褲,帶著酷炫的安全帽和太陽眼鏡,就覺得感覺自己戴的帽子好像有一點...醜+俗。(真的覺得簡直就是俗到爆,沒有第二句話可以形容的啦~)


現在想想,真搞不懂自己當初怎麼會去買這頂安全帽ㄋㄟ

左瞧右看的,這應該是學生在戴的吧~

好不容易存錢買了小紅豆,又在牠身上添了許多裝備,身為主人的我也不能對自己太寒酸呀!!


賀,下定決心,換~~~

可憐的安全帽就在我戴了沒超過10次的情況下,服役未滿,提早被我請去退休了

我看ㄚ~這頂安全帽算是我敗給自己的東西當中,算是"灰熊"失敗的了吧!!

 


俗到爆的安全帽

 


酷炫的新安全帽

 


有差吧!!

差很多吧~

是不是比較符合我休閒、陽光、追風的感覺呀(哈,真的是這樣子的嗎?我嘛某災樣!!)


這可是我特別請老哥直接到客戶那去買的唷^ ^V

真是越看越滿意ㄚ~

希望經過這次失敗的教訓後,以後可以睜大眼睛再下手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