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日本人稱過適婚年齡而未婚女性叫敗犬,

而最近電視也要上映一部描寫有關敗犬的偶像劇,

看到電視台打的廣告,小貓奴我熊熊想到我若在日本社會也算是所謂的敗犬,

也許干物女這名詞更適合我,因為我喜歡待在家裡,

但是我卻不寂寞,更不想草草為符合長輩的期望而隨便找人把自己嫁掉,

這是為什麼勒?因為我有球球(我的愛貓,等我研究好如何PO它可愛的照片再跟大家好好介紹)和一堆愛書,

在家泡一杯香濃咖啡配一本好書,腳邊還躺一隻表情超可愛,睡得超甜的貓咪,這是我最幸福的時刻,

因此我不想為誰放棄這樣的生活,我自己的生活我自己主導,

誰說女生長大就要嫁人,誰說敗犬就該孤寂,

小貓奴我也可以活得很快樂,活得很自在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