平安夜裡真平安~小小耶穌來世上~

天國的消息祂宣揚~人間的希望祂點燃~

真光阿已照亮~照亮在人心上~

祂的故事萬人傳~平安夜裡真平安~

 


主耶穌為了我們來到世界上

帶來了,希望,醫治,救贖...


但是~~


為何偏偏我選在平安夜生病呢?


話說到...


星期一,不知何故,一天就拉了至少六次肚子.

本以為,拉過就好,沒想到成了這生病的主因.


早上開始頭暈~老覺得天旋地轉!!

下午開始頭痛~想吐又沒東西吐!!


一直撐到快四點,沒辦法,趕緊打電話給老公,叫他今天要準時下班回家,帶我去看醫生.


可是~我既沒發燒,也沒喉嚨痛,更沒流鼻涕...

那~我該看哪一科呀?

不管了,先回家再說,反正叫老公帶我去看醫生就好!!


回到家,躺了一下.沒多久,公公婆婆就帶著另外一位小病人(立綸)回來了.

我還在想,我不會是被傳染的吧!!

立綸生病,老妹也生病.生活在兩位病人中間,我這"三寶"身體的,一定是被傳染的啦


不一會兒,老公也回來了.就趕緊帶著我去看醫生.

婆婆叫老公帶我去東寧路上的"楊慧斌耳鼻喉科診所"看醫生.

 

跟醫生說了一下病情,量了一下體溫,沒發燒;檢查鼻子和喉嚨,也都沒事.

所以醫生最後判斷可能是腸胃炎.領了藥,回家去~

 

咳~平安夜ㄟ~

為何我要生病呢?而且還是腸胃炎!!!

本來還想說,吃完飯後,晚上可以出去走走,看看教會報佳音,感受一下耶誕氣氛的~


結果ㄋㄟ~


晚上和立綸吃了婆婆準備的病人專用粥-牛肉蛋粥後,看了一會兒的書,就被迫去睡覺了> <"

 

阿~~~我的平安夜~~~

算了,沒關係!!

有上帝在的每一個晚上,都是平安夜^ ^V

 

P.S 今天是聖誕節了ㄋㄟ.老妹,祝妳生日快樂唷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