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星期天下午,老爺突然打電話給我,叫我星期一時幫夫人訂機位回台灣!!
啥?幹麻突然要回來呀?不是說好了過年前才要回國的嗎?
老爺 : 你媽她呀~牙齒痛好幾天了,說要回台灣看牙齒啦!!
小鴨子 : 那邊不是都有牙齒痛的藥嘛?幹麻不吃呀?還是沒效?
老爺 : 叫她去長庚看,她說會怕,不敢去啦!!
小鴨子 : 喔,好啦!!明天幫她訂看看吧~我可不確定有沒有位子唷~


還好!!現在不算旺季,我家夫人在星期一下午時順利的回台灣了!!回台灣的第一件事就是去看牙齒,沒想到,醫生二話不說-拔掉~唉呀~沒想到我家牙齒最好的人,還是得面臨拔牙的命運呀~

 

以上不是重點唷
重點是-夫人回國了,我們又可以去逛菜市場了耶每次只要夫人回國,哪都可以不去,但是菜市場是我們必到之處,除了去買菜之外(阿是阿母煮的卡好吃),還可以買漂亮的衣服和鞋子(我們的等級也只能買菜市場級的),其實呀!!最大的用意呀~就是呀~可以跟阿母A啦呵~~~

 

老妹呀~那不是我在網路上想要買的鞋款嗎?
這裡竟然有ㄟ~說不一定有我可以穿的size唷

 

老闆 : 小姐,不好意思唷~你要的那雙鞋款沒有你的SIZE唷!!
小鴨子 : 唉唷~怎麼這樣啦~好不容易挑到自己喜歡的,又沒有我的SIZE了唷
           老媽,你沒事把我的腳生那麼大幹麻啦?鞋子很難買ㄟ> <"
老媽一臉無辜的對我說 : 我當初生你時,腳很小呀!!是你自己要長那麼大的ㄋㄟ,還怪我唷。

哇哩咧,不怪你怪誰呀?這基因是你跟爸給的ㄋㄟ~
害我從小到大都買不到漂亮的鞋,都要跑好幾家才買得到可以穿的,就連運動鞋都要買男生的SIZE,真是的

 

最後不得已,只好買了這雙鞋(這已經是最大號的了),本來老闆說要賣NT$980/雙的,可是經過敗家三人組的討價還價後,終於以NT$900/雙成交囉!!


 

老媽的鞋,大小跟我的比起來是不是差很多呀!!


 

老妹買的這雙,也就是我想要的那雙,但是偏偏沒有我的SIZE,阿~無緣的鞋啦


 

聽老妹說,當初在店家看到這雙時,一雙要NT$1,000,她因為買不下去,所以忍住沒買。還好這次在菜市場找到一樣的,而且只賣NT$800/雙(殺價後),直說賺到了,省下來的錢剛好可以拿來買點心吃呢!!


咳~每次買鞋子都是靠運氣在買的,看到的第一次買就買得到算幸運,買不到算正常。
那我到底何時才能像小腳的人那樣,買鞋子都不用擔心SIZE的問題呢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