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遲了那麼多天,終於讓小紅豆出來亮相囉
(P.S小紅豆名稱的由來 : 覺的叫小紅好像太普通,乾脆取個名字好了,想了半天,沒靈感,最後老妹就說叫"小紅豆"算了。)

DAHON SP16.JPG

這可是小鴨子的第一台折疊式腳踏車唷^ ^   ~~DAHON SP16~~

其實很早以前就想買一台腳踏車來騎,最大的功能是要拿來"減肥"用的!!
一直找了半天,就是不知道該買啥牌好?加上現在單車運動非常盛行,在請教過小貓奴的哥哥後,最後終於決定買小折。但是要買哪一款的小折呢?那當然還是請小貓奴的哥哥大力推薦啦~幾經評估後,小紅豆就成了我們下手的目標啦^ ^

既然目標已定,那~到哪買呢?

小貓奴哥 : 這台台灣沒有在賣耶!!台灣只有賣DAHON SP8唷~
小鴨子 : 啥?挑了那麼久結果卻挑了一台台灣沒在賣的,那有啥用呀?不就白挑的???
小貓奴哥 : 可以到大陸去買呀?反正你不是常去大陸!!
小鴨子 : ㄟ~對ㄟ!!我可以去大陸買呀到時再寄貨運回台灣就可以啦^ ^
小貓奴哥 : 那...我可以也請妳幫忙買一台嗎?這是要送給小貓奴爸當父親節禮物的。
小鴨子 : 當然沒問題,這交給我處理就好。

一心只想趕快拿到車子的我根本無法等到出差時才去買車,老早就叫廈門的同事幫我去廈門的DAHON專賣店訂了兩部,原本想要買白色或是其他色系的車子(小鴨子本身不太愛紅色),但是偏偏都只剩下紅色的(我還請在上海的表姐到DAHON的專賣店幫我問,結果都一樣),最後只好勉為其難的買了紅色的。

千呼萬喚的,終於在8/5收到2台小折了(呼~還好趕在父親節前可以交貨給小貓奴哥)。開箱前,還真怕在運送途中會有損傷,開箱後,從頭檢查了一遍,嗯!!沒問題。其實仔細看看,紅色還挺好看的耶

自從買了小紅豆後,每天在網路上看的都是有關單車的網站,看著看著,突然覺得小紅豆太單調了,好像應該幫它添加點東西上去,所以就開始逛購物網站,看看哪些是比較需要的東西。

小鴨子我就從8月份開始物色小紅豆的配備。


前燈 : 價錢忘了 (亮度還好,超想換掉的)
CATEYE無線碼表 : NT$1,000 (託小貓奴哥在網路上買的,好用!!)
鈴鐺 : 免費 (A大頭表哥的)
菜籃 : RMB40.50 (廈門買的)


TOPEAK的坐墊包 : 價錢忘了 (託小貓奴哥買的,好像還沒給錢呢)


後架包 : RMB139.50 (廈門買的,還沒用到!!後來感覺有點貴)


INFINI感應式貨架燈 : 免費 (小貓奴哥贊助的)


杯架 : 好像是NT$30?? (有得用就好!!)


小紅豆的全部身家

照這樣看來,基本配備應該都已經有了。
現在除了每天通勤之外,假日就可以騎著小紅豆到處去溜達溜達啦。
(目前騎最遠的距離是從仁德的娘家騎到安平古堡,不然就是在台南市到處閒晃逛古蹟。雖然我沒有環島的偉大抱負,但是有機會的話,還是會想讓小紅豆到處去見見世面的^ ^)

後記:非常感謝廈門同事的大力幫忙,讓我能用比台灣買更便宜約NT$3,000的價格(包括單車+運費+稅金)買到小紅豆。另外也非常感謝小貓奴哥哥提供意見及幫忙採買和贊助唷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