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小鴨子的新太陽眼鏡終於拿到囉!!
   (這還是請我家老爺幫我帶回來的,因為行程匆忙,忘了帶回來了)

話說到這個月到大陸出差,每次一定要做的事就是去A太陽眼鏡。
不免俗的,這次去當然要再去A個不同的太陽眼鏡囉!!
(因為我公司本身是做相關機械的,所以當然就有客戶可以到處A啦!!
 在此謹向我所敬愛的客戶們說~謝謝貴司的大力贊助啦)

這次為何會想要拿這款太陽眼鏡呢!!
理由是---買了小紅豆(DAHON SP16),當然要找個東西和小紅豆配一下啦!!
所以呢!!就去客戶那挑了這一付太陽眼鏡啦~

小紅展開照.JPG

 

我的新小紅.JPG

呵~~美吧!!這就是我的新小紅啦^O^
鏡面大+雙邊側寬,大小剛好配合我的大餅臉,戴起來超舒服的
以後就可以戴著它,騎上我的小紅豆,到處趴趴走了耶!!


P.S說起小紅豆,我好像還沒幫它照個像,亮亮相呢^^"
    反倒是被小紅捷足先登,真拍謝> <"
    改天我一定會弄個給你專題報導的!!

其實除了小紅,這次還去廈門的娘家幫小紅豆買了一個菜藍和後架包,
這些裝備呢!!就待下次幫小紅豆做專題報導時在一併介紹吧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