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最近換上懶惰病,做什麼都提不起勁,

連部落格都懶得寫,被小鴨子警告好幾次,

唉~..好吧,就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最近的失心瘋下所敗的戰利品。

 

我的同事M桑是個喜歡科技產品東西的一個小女生,

凡是新奇、電子的產品他都喜歡,

就如同現在他就在煩惱要不要退掉他新買的Eee PC,

改買現在sony最新的紫色殼vaio 筆電,

哈哈~因為那殼是他最愛的"紫色"啊~

 

離題了,回歸正題,前幾天下午,正當小貓奴我陷入周公懷抱時,

M桑傳來一個訊息"要不要跟團阿?"

我一打開圖片,就直接回他"我不想買M&M巧克力.."

真是的,打斷我留口水,和周公纏綿的美好時光,

結果M桑說"那是耳機...快!我今天要下單,滿10個可以不用運費,我跟L小姐已經各買2個了喔"

蝦米  這是耳機,也太可愛了吧!!好吧,一句話,跟..

順便問看看小鴨子要不要,也買一個給他,免得他說好東西都沒他的份..

後來把辦公室比較好的同事湊一湊,

我們就下單買了12個耳機,只有白色牛奶和黃色香蕉沒人買,

其他顏色大家都熱情參與。

 

哈,雖然我很少用耳機,但是當大家一起團購的時候,怎麼可以不參與勒..

所以我也買了綠色和粉紅色 <---此為失心瘋症狀,哈哈

 

隔天拿到東西打開來,哇~真的很可愛,而且音質也不錯,

最重要的是一個才100大洋~俗啦 ..

 

小鴨子,我就是要用耳機來換你家的飛輪機拉,哈哈 夠有誠意吧!! 

EHP-AIN60-pic02.jpeg colorsbanner.jpeg 

耳機介紹及圖片請參閱 : http://www.elecom.com.tw/prod-1.asp?id=691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