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最近,寶不知為何老是喜歡待在體重機上面...???

奇怪的是..還用一種哀怨+若有所思的眼神發呆~

PICT0033.JPG

小鴨子 : 寶~你怎麼了

寶 : ...

 

PICT0103.JPG

寶 :麻...妳看我是不是變胖了呀?

    我怎麼覺得我最近好像行動比較緩慢ㄟ...

小鴨子:

        小子,你想太多了吧!!你的體重已經幾百年沒增加了ㄋㄟ~

        給你吃乾糧,是這種體重.

        每天給你吃罐頭,你也是這種體重..

        三不五時給你吃零食,還是這種體重...

        哇哩列~難道你不知道,對於我們這種喝水都會胖的人來說,要維持體重很難ㄟ

        你這隻貓天天吃好的、喝好的,還不變胖,真的很浪費我的食物ㄟ...

        竟然還敢在我面前說你變胖?

 

PICT0016.jpg

寶 : 可是我左瞧右看的,還是覺得我好像變得比較胖ㄋㄟ!!

小鴨子 :

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夠了~

          你是在提醒我該減肥了嗎?


PICT0101.JPG

寶 : 麻~不然我躺下來給你看我的肚子,是不是有多一層游泳圈呢?

小鴨子 :比起游泳圈,你哪有游泳圈?我應該比你的還大吧!!

         ,你的暗示太明顯了啦!!

         好啦~好啦~~

         我減就是了嘛...

         不要再用你的瘦來強調我的胖好嗎?

         阿~不然這樣好了,我們來比賽,看是你胖的快?還是我瘦的快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