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為何會想到要寫這篇呢?

那是因為在格友的一篇文章裡寫到他家有一隻會跳"舞孃"的ㄋㄞ ㄋㄞ(哈~酷吧!!).

看到ㄋㄞ ㄋㄞ的姿勢,就真的覺得和我家阿寶的姿勢超像的,所以就忍不住想把牠的照片弄出來給大家比較一下,是不是很像呀?還是更誇張呢?


 

再加個草裙舞,就可以當夏威夷"公貓"了唷~

 

 

呼~搖太久了,休息一下吧!!

 

 

看這樣子,像不像在練瑜珈呀?

 

 

我撐~我撐~~我努力撐~~~沒人比我撐的久啦~


 

 

"貴貓"躺椅也是這個怪姿勢^ ^"


 

阿~我"貴貓"ㄋㄟ^ ^V

 

 

抖~抖~~抖~~~

這種姿勢伸懶腰最舒服了唷~你們要不要一起來試試呀

 


你不要笑我唷,要不然,給我小心點!!

難道你不知道我的腳有多大嗎?給我看仔細點唷~

 

每次只要看到這些怪姿勢,就會趕緊拿相機起來幫牠拍照。

而他也樂得"定格"在那的任我們盡情的拍照,感覺自己就像大明星似的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