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完年回到台北家第一天晚上我就失眠了,

也許是隔天要上班,也許是惱人的蚊子嗡嗡嗡,

吵到我第一天就頂著熊貓眼上班,

好不容易撐到下班想回家好好補眠一下,

結果可惡的蚊子還是在我耳邊歌唱,並強吻我的臉好幾下,

害我睡到半夜還起床擦ウナ( 日本用來擦蚊子癢的),

第二天上班日我同事就說我臉怎麼了,

我就說我被蚊子咬,有點過敏,所以整個臉都是一苞一苞的,

沒想到慘事就這樣發生了,今天早上起床洗完臉,

咦~~鏡子裡的那個人是誰阿!!!是我嗎??..我長這樣嗎??

 

哇  我的臉腫起來了,我變豬頭妹了拉~

 

天阿~腫到連眼睛雙眼皮都不見了,

整個臉就像被吹氣一樣,膨脹了起來,

害我到公司我同事看到我都笑起來,

因為實在腫的太嚴重了,

所以我請假去看了皮膚科,

結果醫生一看到我的臉就說我是"脂漏性皮膚炎",

奇怪我的臉雖然發紅但又沒有脫皮,怎麼會是脂漏性皮膚炎勒???

 難道脂漏性皮膚炎會突然臉腫得像豬頭一樣??

我的臉是癢 很癢 非常癢 好嗎? 醫生

我明明是因為蚊子叮臉才癢,而且我抓過的地方都會癢一片,

醫生還說我身體是濕疹.我哩勒...

後來我去網路上查,也有人因為對蚊子口水過敏,

所以一被蚊子咬就會很嚴重,

我就是屬於那種人,

我曾經被蚊子咬,後來手抓過的地方都長出跟蚊子咬到一樣的苞苞而去看醫生,

被醫生笑說過敏囉~我才知道蚊子口水竟然也會引起過敏,

但這次去看的那個醫生竟然說我是脂漏性皮膚炎,

害我對他的診斷半信半疑,

管他,反正他只要讓我臉消腫,不癢,

他愛怎麼診斷都沒關係,

因為我不想當太久豬頭妹..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