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聖誕節快到了,又是要破費買禮物的日子囉~

沒辦法,剛好是老妹生日,所以每年就都一定要煩腦一次要準備啥禮物送給她。

(哈哈~也還好啦!!生日禮物和聖誕節禮物算在一起,還挺划算的呢^ ^V)

只不過今年,我老早在9/21那天就已經買了KENZO的罌粟花乳液送給她啦~

那---現在的我,為何還要煩惱要買啥禮物呢???


因為老爺扶輪社12/20要在新化的林家園藝辦聖誕晚會,每位大人要準備價值"一千元以上"的禮物(真是大手筆呀)。

本來還想說老爺在大陸,不克參加,所以原本報名就給他辭掉了。


沒想到~~~

親愛的社長大人一直打電話狂叩人在大陸的老爺,叫老爺無論如何一定要"ㄌㄠˋ"人去參加~


結果咧!!

我家老爺也就從大陸打電話回來交代~


越洋電話第一通 --- (時間 12/18 AM8:35)

老爺 : 喂~阿晶(我家老妹的小名)喔,你午聽哇ㄟ喂無(台語)?

老妹 : ㄏㄚˊ~(心想~我有做錯啥事嗎?)

老爺 : 你午聽哇ㄟ喂無?(再問一次)

老妹 : 午阿!!

老爺 : 阿你就和哥哥代替我去參加扶輪社的聖誕晚會。

老妹 : 賀阿~

(P.S這是後來我來上班時老妹跟我說的,我聽完後狂笑,心想 : 老爺大人,您也別這樣嚇人呀!!)


越洋電話第二通 --- (時間 12/18 AM8:55)

老爺 : 小琦(小鴨子的小名),你在甘苦唷?

小鴨子 : 對呀~怎麼了嗎?(半夢半醒中)

老爺 : 你甲哥哥去參加聖誕晚會甘賀?

小鴨子 : 我無愛企啦~叫哥哥、阿晶和兩隻小的去就好ㄚ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  現在經濟不景氣,還要花錢買禮物,叫哥去就好ㄚ啦~

老爺 : 吼,賀啦!!


本來今天身體不舒服,早上想要請假晚一點才上班。

但是被老爺吵醒後,那時想想身體也好多了,也睡不著了,只好提早到公司來。


好不容易推掉,但是也要幫忙準備禮物呀!!

哇哩咧~這下可真苦了我和老妹了,到底要準備啥禮物呢?

要既特別,也要兼顧實用性!!

唉唷~~煩ㄋㄟ


晚上,就和老妹帶著面面和恩恩,四個人到新光三越的新天地去,買禮物順便吃晚餐吧!!


只見我們從三樓逛到四樓,從四樓又晃到五樓,最後莫名其妙的來到了六樓。

看到中央有聖誕節的裝飾,就幫兩隻小的拍了張像。

拍完像,東看看,西瞧瞧,依舊毫無頭緒> <"

那不然去B1看看好了,那邊應該還有一些東西可以挑!!


想來想去,買個百貨公司的禮卷好像不夠誠意??

買個裝飾品或日常用品之類的又怕收到禮物的人家裡已經有了!!

阿~~不然乾脆買個沐浴組算了,雖然不特別,但也夠實用吧~


嗯!!就這麼決定~要不然再逛也逛不出個所以然來~

可是要買哪一家呢?剛剛在御香坊好像有看到價格差不多一千多元的沐浴組ㄟ...

好吧~就是這家吧!!

 

 

只見老妹一個人和美麗的店員東挑西選的,一下試擦玫瑰的,一下試聞薰衣草或蘭花的,反正幾乎所有的味道都試聞過。連兩隻小的也跑去湊熱鬧,塗的兩雙小手也都是乳液。最後,我只好負責照顧兩個小的,免得不小心碰到這些易碎品,那可就賠不完囉~

 

最後,終於選定了玫瑰和薰衣草的"沐浴乳+乳液組"。呼~~買到啦~~完成啦~~

(後來老妹一心只想當天可以抽到自己的禮物,因為她自己也超想要的啦!!)
付錢~閃人吃飯去囉^ ^


怪了,這不是貓罐頭嗎?怎麼擺在這裡呀???

哈~原來是室內芳香劑啦!!真是的~幹麻做的那麼像我家阿寶吃的貓罐頭啦~如果真的買回家,阿寶不守在旁邊等著我們弄給牠吃才怪呢

 

到了B2,晃了一圈後,還是點了我們最常吃的鐵板料理。

在等餐點時,只見兩個小傢伙不知道在竊竊私語啥?一付很認真的樣子ㄋㄟ~~

到底在討論啥呢?會不會再研究等一下的兒童餐要如何分掉呢?

 

那個表情是不是想跟我說:大姑~姐姐答應我要分我吃布丁唷^ ^

哈~我知道~不然你的口水也不會滴那~~~麼的大滴下來呀!!

 

吃飯時間到!!



只見兩大兩小已經快餓昏了,四個人一口接著一口的,很快的就把晚餐解決完畢!!


看~多好的姐弟呀!!姐姐真的有答應讓弟弟吃布丁唷~而且還是親手餵弟弟吃的呢^ ^

 

難得這次恩恩肯自己走路逛百貨公司,可能也是因為有姐姐陪的關係吧,不然要是像上次那樣,都要人家抱,照這次的逛法,手不斷掉才怪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