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.jpg 

前些日子TVBS-G再重播經典港劇,沒想到竟然有重播到這部絕代雙驕,小貓奴我可真是太高興了

 

還記得我第一次看這片是我高中的時候,當時同學都在瘋這部,

基於好奇心跟為趕上同學談話的進度,我也準時收看,

沒想到不看則已,一看我就迷上了,

還硬是逼迫我同學去租片給我看,好讓我彌補我前面沒看的部分,

寫到這裡,就覺得我的高中生活還真愉快阿~

 

後來台灣電視劇陸續翻拍古龍的這部小說,

但不管是誰演的,我都覺得還是梁朝偉跟吳岱融演的這部最好看,

(不好意思,這是因為在下覺得男主角最帥,簡直跟小說形容的沒兩樣)

啊~小魚兒好活潑~...花無缺更是白馬王子啊~ (發花癡中...)

 

後來隨著年紀增長而淡忘我曾經超迷這部港劇,

直到前些日子TVBS-G重播,才再次喚起我那美好的回憶,

因此既然我這麼喜歡這片港劇,豈可不將它納入我的收藏勒

因此我尋遍光華商場的片商,竟然都沒賣這片,這真是太令我驚訝了,難道是因為太舊了??

正當我在苦尋如何買這片時,小鴨子說他過些時候要去大陸出差,

嘿嘿嘿~這簡直是天助我也,小鴨子這叫自投羅網阿~

我非逼他幫我從那裡給我帶回來不可,藉口可是連預支生日禮物這種濫點子都用上了,

人客阿~你就知道我多想要了吧..

可惜事情沒有像傻人想的那麼簡單,小鴨子這次去大陸出差可是來匆匆,去匆匆,

根本沒空幫我尋找我的愛片

在絕望之時,我只好求助咕狗大神來幫助我,

後來黃天不負苦心人,真是被我尋到了,

嘿嘿嘿太好了,過幾天我就會收到我的絕代雙驕了..

 

大家在年少輕狂時有沒有迷過其他連續劇貨港劇勒?說來分享一下吧~

 

p.s : 1.別說可以線上看片,我可是download半小時只聽完他的片頭曲,

           那我看完整齣片,我想我已經變老太婆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 2.身為絕代雙驕粉絲,我當然連小說都給他看完了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順便跟大家推薦"好讀"網站,裡面有非常多的武俠小說及其他經典小說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而且它還是直行的版面,跟看真書簡直沒兩樣,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我就是在那裡拼完小說版的絕代雙驕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