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真的覺得好像所有的寵物都很怕小孩~在我家也不例外...

阿寶來我家也已經有六年了吧!!
剛到我家時,那時家裡剛好有一個才剛兩歲多的面面,
所以每天不是被面面追著跑,一下子被拉尾巴,不然就是被面面關在房門外不准牠進來,
總之可以"玩"寶寶的招數幾乎全用上~

咳~真是可憐的阿寶呀..

隨著日子的過去,面面長大了,反而會比較疼寶寶~
常常都是面面弄東西或是弄水給寶寶喝,冬天怕牠冷還會幫牠要求小姑姑弄被子給寶寶睡~
完全和小時候捉弄寶寶的情況完全相反...

想說寶寶已經可以脫離被捉弄的苦海了!!
沒想到...
現在又多了一個恩恩(姪子),我看寶寶可能還要再熬一段時間才能完全放鬆了吧!!

常常叮嚀恩恩要愛護寶寶,不要走過去看到寶寶在那就突然伸出腳踢寶寶,
不然就是跟姐姐一樣,超愛拉寶寶短短的尾巴的~
有時候真的很擔心恩拉太大力,寶寶會"雄雄"轉過頭來咬恩恩,到時真的不知道該救誰才好呀??

後來有一天,看到一個賊賊的小孩又慢慢靠近恩恩了!!
我才在想說他不會又想對寶寶動手了吧~不是抓尾巴,就是抓毛,要不然就是硬把牠趕下床....等~
正想罵小孩,他就轉過頭來,用他殺人的微笑對著我笑,然後緩緩的向寶寶伸出手來並且還一直說"寶寶乖乖唷"~
我心想:要乖的應該是你吧!!

PICT0029.JPG

看到這小子沒~是不是因為有相機在,怕留下事証,所以才會那麼溫柔的對待寶寶嗎?

PICT0032.JPG

 

他一定心裡想:阿姑~我沒有欺負阿寶唷~~妳看我都給寶"秀秀"喔!!
是呀~你都是現在"秀秀",待會就不確定了唷~~

PICT0030.JPG

 

你看你看~阿寶的頭越來越低了啦!!
你麻ㄎㄚ細力咧~阿寶都快嚇死了啦~眼睛都不敢看了呢!!
快放手啦...放牠一條生路吧.....

PICT0031.JPG


呼~好不容易把那小子趕走之後,終於"暫時"還給寶寶舒服的空間啦...
林小恩呀,你要搞清楚,寶可是比你早到這個家裡的唷!!
說到底,論輩分及年紀,輩份比你高且也年長你幾歲呀~
要知道長幼有序呀~不要以為牠比你小隻就欺負牠好嗎?拜託了ㄏㄟ...

 

P.S阿姑就是小鴨子我!!
    因為爺爺說不能叫我大姑,台語的"阿姑"恩又叫不出來,所以就用國語叫"阿姑"啦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