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知不覺,時間已經來到3月的尾巴了。

天氣一下忽冷忽熱的,真的是很令人受不了~


從大陸出差回來到現在,破病一直沒法完全好,間段的咳嗽,習慣性的頭痛+頭暈,搞得我每天都睡不好覺。

身體一直好不了,咳~難怪婆婆都說我是"三寶"身體,每天見到我就一直提醒我要多穿衣服,不要"假勇"~


我的身體真的有那麼差嗎???


昨天,想說好久沒喝綠茶了,就來給他叫一杯來喝喝,結果咧~要命的心悸,搞得我提前下班回家休息!!

怪了!!

我明明就只對"某部份"咖啡會心悸,為何偏偏連喝綠茶也不行了呢?


明明昨天晚餐只吃了牛肉粥,偏偏今天早上起來就一直狂拉,拉到擦屁股都好痛> <"

拉到全身無力,快虛脫了啦

ㄚ現在又是發生啥事了啦?


這到底是為什麼呢?

連偶自己都也不知道?

有誰能告訴我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