寫了那麼多篇(目前只完成了前兩天)有關於元旦的四天假期,額外想吃的東西吃了(例:鱔魚意麵、石頭玉米..等),要逛的地方-安平老街也逛了,小貓奴想吃的零食也在意外中買到了,就只差計畫中要去看的鳥-黑面琵鷺沒看到,指定要買的東山鴨頭沒買到,咳~難怪人家說:計劃永遠跟不上變化丫~~


沒關係,至少前兩天的假期收穫還蠻多的,有得吃又有得拿,還可以偶而脫離一下宅女的身分出門散步,(小鴨子我頂多算半個宅女而已唷~下班之後就是愛躲在家裡,夏天還好,但是尤其是像現在冷個半死的冬天,不出門就是不想出門啦!!)這也是不錯的啦~~~


1/3這天,按照計劃表,早上要和婆婆去菜市場買菜,下午則是要去山上拿跟小鴨子妹訂的三隻控窯的雞。


沒想到~起床時已經九點多了,體貼的婆婆在餐桌上留了張紙條後,然後就自己先出門,搭公車去菜市場逛了啦> <"

真拍謝ㄋㄟ這幾天玩的太累,想多瞇一下,結果睡過頭了啦趕緊整理一下,就和大少爺老公出門去菜市場和婆婆會合囉~


還曾經在別人面前誇口說要陪媽媽和老婆買菜,結果一到菜市場,那位大少爺就自個兒跑去吃早餐了,說也不說一聲,害婆婆還在想說人到底跑哪去了?忙著用手機尋人,結果大少爺就被婆婆罵,說怎麼一個轉身就不見蹤影~



大致上買完了菜後,時間看一下,也快中午了,我們就先把東西寄放在熟識的魚販那,三個人跑去西門路圓環那的"阿堂鹹粥"吃中餐。吼,人還是一樣的多~沒辦法,東西新鮮又好吃,生意就是會好成這樣!!


本來想叫公公也一起來吃的,可是沒辦法,手機打了沒人接,等接通了才發現公公已經回家了,真是沒口福丫~


點了一盤魚腸(要吃到這個要趁早,不然很快就會被搶光了,這次可能是因為連假的關係吧,老闆有多準備,所以才會在中午的時候還吃得到唷^ ^v)、一份油條,兩碗土魠魚粥(一碗有加了一整片的虱目魚肚),一碗土魠魚湯(俗稱"清ㄟ")。料多實在,吃的我快撐死了~


吃完粥,回家前,婆婆想到要去買絲襪,我們只好又繼續轉戰到海安路的美華泰去。

(很奇怪的說,聽說那種牌子的絲襪只有美華泰有,寶雅沒在賣ㄋㄟ?)


趁著婆婆在買絲襪,閒閒的我當然也要到處去晃一下啦~

最近天氣冷,想說看看有沒有漂亮的帽子,冬天去山上時可以戴,以後去大陸也可以用的到丫。


後來挑來挑去,首先選到了這頂帽子。

其實,跟這頂帽子樣式一模一樣的我已經有一頂了,不過它是單一個顏色(米色)的,這次想說要挑個不一樣顏色的,然後又有條紋的,所以這頂帽子就雀屏中選啦

 

之後又看到這一頂,依舊是藍色的,本來想說要不然這兩頂其中一頂換別的顏色好了,可是偏偏戴來戴去這兩頂都只有原來選的這個顏色好看,沒辦法,最後只好都買藍色的啦

呵~真滿足很久沒買帽子了耶!!一下子就買了兩頂~(這兩頂帽子也算是額外的收穫唷^ ^)

之後拿回家去給妹看,妹也說這兩頂都很好看,還直嚷嚷著說也想去買來戴呢!!


下午,帶了面面和恩恩到山上去玩了一會兒,順便跟妹拿了二隻蒜頭雞+一隻四物雞回家。(本來約定好1/3這天,我們全家和小阿姨全家要去山上控窯的,可是因為小阿姨身體不舒服,所以1/2就臨時取消了!!想說怕對妹不好意思,就把預先訂的雞留下來,其他的就先取消了。)叫妹拿了一隻蒜頭雞回家給大哥和面他們吃,剩下兩隻,就拿回家晚上加菜囉~~

 

 

後記一:

哈~~小貓奴,你真沒口福丫~

今天我又幫你去吃了妳和小貓奴哥想吃的"阿堂鹹粥"了說真是有夠拍謝的呢!!


後記二:

非常感謝面面充當我的MODEL,讓我可以把這兩頂美美又舒服的帽子拍出來唷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