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/2早上,除了被猴猴在清晨的時候吵了一會兒,醒了一下之後,又繼續的睡到快10點才起床。


起床後,喝了小貓奴媽媽用了鮮魚熬的魚湯和小貓奴烤的麵包後,就和小貓奴哥哥在客廳研究他新買的二手電動玩具。

(為何叫新買的二手電動玩具?那是因為聽說他向朋友借了拿去柬埔寨玩,後來朋友買了新的,他就乾脆接收了!!)

看他玩的不亦樂呼兼自言自語的,難道真有那麼好玩嗎?(聽說裡面還蠻多遊戲的,還可以上網更新。)

我看把他扔在家一天的話,可能會玩到忘了時間唷^ ^


研究完電動玩具,就和小貓奴一起到住家附近的7-11去領小貓奴在博客來訂的書。

剛走出家門,就發現小貓奴爸媽剛去菜市場買完菜回來,呵~今天又有口福了,有好料可以享用了唷~

因為每次來小貓奴家,都有好吃又大又新鮮的海鮮可以吃,真是非常感謝小貓奴爸媽有住在海邊或是家裡有魚塭,時常免費提供新鮮的海鮮給他們的好朋友呀!!感恩ㄟ~


在等待吃美味的中餐的同時,我和小貓奴兩個就先開始研究到底小貓奴又買了哪些新書,然後才整理起小貓奴借我要帶回家過年時候要看的書。說起這些書,小貓奴兩兄妹老是被念說怎麼那麼會買書?家裡的房間堆了一大堆的書,害小貓奴爸整理了好幾次都整理不完。丟了一批,兩兄妹就再買一批。

(P.S小貓奴媽媽ㄚ,這樣算還好的了啦~要不是我和小貓奴講好了,我們倆要買的書不可以重複,只要看完就借給對方看。不然呀~從台北搬回來的書可不是就只有這些的唷~)


小貓奴說了,人家她要當有文學氣息的美女ㄋㄟ~當然要把錢拿來買書來看呀!!還說買書總比拿去買其他一些有的沒有的好吧!!是丫~是這樣沒錯的啦!!可是呀~我看你好像比較起來,也蠻會敗其他的東西的吧~


哇塞~我才拿了不到10本的書要借你。可是,我這樣一整理起來,我至少要扛快20本書回家ㄟ~太多了吧!!

吼~承認吧!!你還是比較會買的啦~

(本來老公答應要來接我的,可是後來聽說婆婆生病了,所以我只好自己搭高捷+高鐵回台南啦!!

而那些書,也只好放到過年時,再跑一趟高雄啦~不然叫我自己一個人搬,我哪搬的動呀!!

反正家裡還有很多書可以讓我打發過年那九天的時間!!這樣也好啦~過年時就有藉口去高雄找小貓奴玩啦^ ^v)


吃飯囉~小貓奴媽媽的愛心中餐,嗯~真好吃,好像在吃海鮮大餐唷!!

吃飽飯後,本來預計老公會來接我的,既然他不能來,那就繼續聊天,睡個小覺再回家囉~


睡到三點半起床後,搭高捷然後轉搭高鐵(時間真是"ㄗㄚ"嘎嘟嘟好,沒有浪費太多的時間,真佩服我自己呀!!),回到台南預計也快五點了,反正娘家離高鐵站近,哥剛好那時間也要出門去接恩恩下課,就打電話叫哥順便載我回家吧!!


回到家,吃完晚餐後,公公問我累不累,我說還好,結果原來是要上訴丫~因為公公婆婆和我們玩了大約四次,結果都被我們小贏了一些錢,公公不信邪,要上訴啦^ ^

陪兩老打完一圈麻將後,結果揭曉,沒輸沒贏~呼~還好!!不然再贏下去,我會不好意思的說



呵~終於寫完第二天了!!小鴨子,恭喜唷~繼續努力ㄟ...

 

再次的非常感謝小貓奴家熱情的招待:小貓奴媽媽的愛心早、中餐+小貓奴哥買的法國Truffettes松露巧克力+回家前小貓奴送的好喝的SWISS MISS可可包。感恩ㄟ~願上帝祝福妳們唷^ ^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