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到1/1晚上搭小貓奴哥的車一起回到高雄去,抵達時應該已經十點多了吧!!

和猴猴(貓咪)打過招呼後,小鴨子和小貓奴兩個人就回到小貓奴的房間,開始像個很久沒見了的兩位小朋友,感覺像要獻寶似的,把所有要送給對方的禮物通通都翻了出來(沒辦法,我倆就是喜歡買東西互送對方),一一細數著來由。


小鴨子送給小貓奴的禮物:

   1.蘇州買的絲質披肩*2條(其中一條就是送給我親愛的小貓奴媽媽唷^ ^V,因為承蒙照顧,所以要有所回饋呀!!)

   2.2007/11月份蜜月旅行去日本買的吊飾*3個-哈,真拍謝,拖了那麼久才送達

   3.新光三越買的餅乾造型袋*1個+蛋糕造型袋*1個-去年小貓奴的生日禮物

     P.S以上均忘了拍照存證了,等造型袋整容出院後再讓大家看看她們可愛的樣子吧^ ^


小貓奴送給小鴨子的禮物:

   1.團購的粉紅色披肩*1條(請參考"團購戰利品")

   2.7-11喝咖啡換來的柏靈頓熊-東京熊*1隻(請參考"柏靈頓熊入手啦")


當我們大致上把禮物都互換了之後,小貓奴媽媽剛好上來找我們聊天,我們兩個就又很興奮的把東西全部又翻出來一遍。


先是看到餅乾造型袋及蛋糕造型袋時,直說那不是小孩子才會用的東西嗎?會不會太可愛了呀?

小貓奴馬上接話說她目前還是小孩子呀,所以她當然可以用這可愛的袋子呀!!

還說要請親戚幫她這兩個袋子加工一下,加條帶子,到時可以拿來裝"未來"才要買的CANON相機。


研究完可愛的造型袋後,又開始玩起三隻柏靈頓熊。

只見小貓奴一個人口沫橫飛的講解來歷,說她有多努力的每天喝一杯咖啡,我就吐槽她說:還好喝了不會心悸,不然看你怎麼收集。之後還邊講邊"哭夭,哭夭"的罵說換不到熊(小姐丫,控制一點好嗎?不要在台北待久了,難聽的話都不離口的好嗎?也要留一點給人家探聽的ㄚ~~你還沒嫁呢!!!),最後好不容易靠著朋友的幫助換得了三隻熊,並一一拍照,展現自己努力的成果。

P.S 東京熊-小鴨子的,經典英國熊-小貓奴的,台北101熊-小貓奴哥的


最後,開始披起了小貓奴團購的披肩。

小貓奴媽媽說最近拿到一堆披肩:小猫奴哥去柬埔寨買的披肩+小貓奴團購的紅色披肩+小鴨子送的蘇州絲質披肩...,她看到教會的姐妹們隨便披個披肩就很美,就是不知道要怎麼弄比較好看,我和小貓奴兩個就開始當起了model,輪流披起披肩,展示一下各種披法。只見小貓奴媽媽看的仔細,但到底有沒有學起來呢?嗯!!那就等下次成果驗收囉~~


整理好滿床的戰利品後(也不全是戰利品啦,一半算是禮物唷),聊著聊著,結果就聊到了經濟問題。


咳~最近的基金真的是虧太多了,很多定期定額的都暫時把它停掉了。看一看,之前賺的,不僅賠光,現在還倒賠...

只見我和小貓奴媽媽兩個一來一往的談基金,小貓奴一個人在旁邊發呆(因為她只負責出錢,管理的部分都是小貓奴爸媽在處理的),後來講到了政治議題,才又加入唇槍舌戰了一番(還好我們是同一個黨派的,這樣才不會講到最後變成三人的批鬥大會呀!!不過,該罵的還是要罵啦!!而這實際的內容ㄋㄟ,也只有我們三個人知道囉~)。

 

哇哩列~已經半夜快兩點了說!!我還沒洗澡ㄋㄟ~

不能再聊下去了~趕緊洗完澡,睡覺去囉

要聊,明早起床再慢慢聊囉^ ^不然,以後還有的是時間呀

 

 

後記 :

哈~光是1/1發生的事就寫了兩篇,真佩服我胡言亂語的功力呀~

加油~繼續努力~我還有很多東西要寫呢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