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每次只要去大陸出差時,幾乎都會趁著去拜訪客戶的同時,跑去客戶那A一些免錢的太陽眼鏡回來戴.

原本都是請老爺或夫人幫忙拿的,但是有時實在是不太相信這兩位老人家的眼光,
往往他們拿的不是樣式很普通,不然就是喜歡的又被員工給A走了,根本拿不回來台灣給我...
所以我想通了,不是請客戶直接提供今年最流行的款式,就是乾脆等我出差時再親自去挑選,
免得被說挑剔難應付,拿了一堆都不戴...(阿你們拿的就是都没我喜歡的ㄇㄟ~).


其實這個6月份去大陸,也是來匆匆去匆匆(因為台灣這邊臨時有事~),所以也就沒有好好的去挑選...
只有親自去一家挑選,而另一家當然是委託別人幫忙拿的囉!!
而這次不僅還要拿我自己要戴的,還要幫小貓奴及小貓奴哥拿,咳~沒辦法,我快變成他們的"免費"供應商了!!

戴太陽眼鏡真的是好處多多,不僅可以抵擋紫外線,預防白內障,還可以在烈日強光反射時,給眼睛多一層保護唷~
所以不要僅僅把太陽眼鏡當作是裝飾品,這其中最大的用處還是在於保護眼睛的唷

 

其他太陽眼鏡.jpg

這些其實很久以前就有的了~
上面的那個是用來夾在帽子邊緣的,比較適合有戴近視眼鏡的小鴨子我,
戴帽子不僅可以用來遮陽,也不用為了要戴太陽眼鏡而去戴隱形眼鏡.

而下方的小紅(之前已有介紹過的),有點算是運動型的,是當我騎著小紅豆出門時所必備的遮陽鏡.

 

無框太陽眼鏡.jpg

左邊這支太陽眼鏡則是我最早也是最長戴的一支,它最特別的地方是因為在鏡腳那邊還有一個星星的吊飾,
所以算是目前我最喜歡的!!

而右邊是我這次去A到的其中一支,其餘的都被搶光了~
大大的鏡片(至少可以遮住半個臉吧!!)加上半鏡框,算是我比較喜歡的類型啦!!

 

塑膠框太陽眼鏡.jpg

不免俗的,也要A一些塑膠大鏡框的眼鏡呀~這樣才符合時尚潮流呀~~(是這樣子的嗎???)哈...
為了我的大餅臉,還是要戴這種大鏡片的太陽眼鏡才遮的住呀!!

 

眼鏡.jpg

而這些,就是為了小貓奴和大臉貓奴哥所拿的太陽眼鏡.
之前拿的聽說都太小了,對於同是大餅臉的小貓奴哥來說有點太緊了,所以就趕緊替他在找了兩支適合大餅臉戴的~

而為了粗魯的小貓奴,老是弄壞我給她的太陽眼鏡,這次就拿了四支要給她,讓她一次戴個夠...
(哈~這樣我夠朋友了吧!!不要老是說我都不拿給你們唷...)


A了那麼多的太陽眼鏡,下次要來換A光學用的眼鏡了~
不然目前戴的這支近視眼鏡也戴那麼久了...也該要換換樣式,並讓舊的功成身退了呀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