繼星期二拿到可愛的巧克力耳機後,

我失心瘋的狀況陷入最高潮,

星期三下午趁我家沒大人之際,

我緊接來研究去角質霜,哈哈~

真的是病太重了..

 

其實我不是一個愛美且勤勞的人,

只因我覺得偶而讓自己高興一下,把自己弄得香噴噴、滑嫩嫩也不為過,

而且我同事M桑最近也在瘋去角質,頻頻去完角質隔天就叫我摸他,

是的,就是協助我使我病發得更嚴重的那位同事(請參考上篇失心瘋一)

好吧,那我也來去去角質好了,讓自己ずるずる 一下,

但是以前我都買綠豆粉,現在想換點不同的產品用看看,

所以我就上網做做功課,

發現大家都還蠻推薦從巴里島來的LULUR去角質霜,

那我就來用看看,看有沒有像大家說的那麼好用。

 

當然,我從不是個獨樂樂的人,

發現好康的東西當然要跟我同事們分享一下,

順便看他們要不要一起買,(其實人多也可以分攤運費拉..   )

結果,我發現我很懶,我同事們更懶,

哈哈~不愧可以成為好友,都在比誰較懶的,

因此這次開團比較節制,

只買了4瓶而已。

今天收到東西了,感覺小小瓶,但是挺可愛的,

等回家用完之後再來跟大家分享成果~

 

小貓碎念: 今天一口氣寫完兩篇,寫到一半電腦還當機,我想電腦跟我一樣都累了吧!!

 後記:回家使用後發現真的"非常"好用,雖然小小一瓶,但是裝得滿滿地,

          使用後剛開始沒什麼感覺,只覺得乾淨而已,

         但事情不像蠢人想得那麼簡單,神奇的還在後面,

         擦乾身體後,天阿~身體感覺好像擦過乳液一樣,好谷溜喔~

        害我後來整個晚上都一直在摸手臂及雙腳,

        只覺得怎麼這麼滑嫩,

       ya~買到好東西,心情一整的飛上天,讚拉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