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2009.4.26在新化大坑里所舉辦的太祖媽第二屆卡拉OK歌唱大賽終於平安的落幕了~

 


雖然當天天氣有點冷、下雨、再加上一些小狀況的發生,但是在我看來(我算局外人吧!!僅擔任記分員及事後幫忙打掃的工作),活動辦的如此成功,也算是與有榮焉啦!!

 

 

當天早上八點到達現場時,一切布置及座位都已經安排就緒。

而座位也早就已經開始有人入座了。

DSC01110.jpg

 

其實從一路上來,就發現今天人真的超多的。

在準備電腦及印表機的同時,人也陸陸續續的進入會場,沒想到等我弄好再轉頭過來看時,已經是人山人海囉!!

DSC01120.jpg

 

PICT0114.jpg

有沒有看見很多穿西裝、打領帶和穿著漂亮裙裝的人呀?

那可是為了這次的比賽而盛裝打扮的唷!!


比賽正式開始~~~

整個活動,除了主辦單位及參賽者,最不可缺少的就是主持人啦!!

何材驛(主持人).jpg

何材驛先生

因為贊助此次活動的大坑里何里長剛好是住持人的姐姐,所以想當然爾~被抓來幫忙囉!!

不過,真的靠著主持人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,的確讓整個活動生色的不少。

 

 

此次的活動,主辦單位還邀請了歌手來助陣。

希望能夠在中場的時候,給大家來點輕鬆的,緩和一下比賽的氣氛。

(真拍謝~因為小鴨子我不太"興"卡拉OK和台語歌,所以根本不認識他們ㄋㄟ)

莊振凱.jpg

莊振凱先生


洪百慧.jpg

洪百慧小姐

 

楊哲.jpg

楊哲先生

在我的印象當中,好像有聽到說楊哲和王識賢有合唱過一首歌~

ㄚ至於是哪一首歌呢??

哈~忘了ㄋㄟ...

聽後感想 : 叔叔阿姨有練過+出過專輯,果然就是不一樣~好聽ㄋㄟ

 

 

經過長青組和壯青組的初決賽之後,得獎名單終於揭曉。


長青組第一名

長青組第一名.jpg

 

長青組第二名(共2名)

長青組第二名.jpg

 

長青組第三名(共3名)

長青組第三名.jpg

 

長青組第四名(共4名)

長青組第四名.JPG

 

長青組優勝(共10名)

長青組優勝.jpg

 

 

壯青組第一名

壯青組第一名.jpg

 

壯青組第二名(共2名)

壯青組第二名.jpg

 

壯青組第三名(共3名)

壯青組第三名.jpg

 

壯青組第四名(共4名)

壯青組第四名.JPG

 

壯青組優勝(共11名)

壯青組優勝.jpg

 

其實這樣一整天聽下來,真的發覺愛唱歌的和會唱歌的人還真多耶!!

看一看這些得獎者,還真的都是實至名歸唷~


只不過呀~有某些歌我都沒聽過,但由於一些參賽者會重複選到同一首歌,

聽著聽著,我都會唱了ㄋㄟ...

可是,這樣晚上睡覺時,會不會腦袋都浮現那一首歌呀??


後記:

(一)非常感謝的贊助單位

有你們的支持,才能如此精采+成功呀~

PICT0128.jpg

地主黃先生

贊助單位.jpg

 

(二)小鴨子我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有幸被受邀擔任記分員的工作(事後想想,不知該算榮幸還是折磨?)。

從早上8點坐到晚上8點,媽呀~整整12個小時,兩位評審也是,坐到腰酸背痛的。

評審甚至還建議說看可不可以下屆搬個按摩椅來坐坐...

(哈~想太多唷~頂多建議弄個軟墊來坐啦.不然下次找個賣按摩椅的贊助單位好了啦~~)

小鴨子我回去後整個人像癱瘓似的,動都不想動...

所以在洗完澡後,大致整理一下,就早早躺平,夢周公去了。


不僅如此,因為這一兩天天氣變冷,加上又下大雨,外套穿的不夠厚,

整個人從頭到尾都一直,還好貼心的主辦單位送來了熱豆花及熱咖啡,

~~喝完之後果然舒服多了,要不然還真擔心會呢!!


 

(三)當天窯區因為22窯全開(吼~火力全開唷!!)

為了留停車位給當天的客人使用,小鴨子我只好先開車去公司換摩托車,

然後以的速度騎車上山。

結果沒想到天公不做美,下了一整天的雨,再加上活動結束後天色已晚,

所以我就請鴨妹載我下山,等隔天再來牽車。

隔天上山去牽車,就順道買了中餐跟窯區的工作人員一起吃,沒想到...

我被攻擊了啦...~癢死我了啦~~~

 

紅豆腳.JPG

山上因為有很多"黑v"(一種黑色的超小蚊子),我雖然有穿長褲,

但是偏偏就是沒有穿襪子(想說還有鴨妹和面面,應該不會咬我吧!!沒想到...),

結果黑V就全力攻擊全身除了臉以外的唯一"裸露"的部份,才會造成現在紅豆腳的狀況。

雖然趕緊擦了藥,還是癢個半死,...

所以呀~不要太鐵齒,到郊外遊玩,一定要做防範的措施,

免得一但被黑V親個幾口,包準你回家後會癢個三天三夜以上唷...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