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天,我正看著熟睡中(打呼聲超大聲)的寶~

PICT0028.jpg

 

突然,只見牠的頭"雄雄"的抬了起來~

PICT0026.jpg

~~~~~~

 

寶 : 麻~那是什麼聲音呀

     吵死了,竟敢吵我睡覺...

     那聲音好像是從外面傳過來的耶~

小鴨子 : 有嗎?我沒有聽到呀...

          我聽到的好像是你超級大聲的打呼聲唷!!

 

PICT0112.JPG

 

寶 : 妳騙我,我哪有打呼很大聲~

     我明明就有聽到外面有啾啾叫的聲音,你不相信我唷!!

     不然我看看是什麼東西在叫,等我找到再跟你說嘿~


小鴨子 : 哇哩咧~

          你聽不到你自己打呼的聲音,竟然還聽得到外面的聲音唷?

    

PICT0113.JPG

只見寶完全不理我,然後用牠超級可愛的頭很認真、很努力、很拼命的探+找...


小鴨子 : 阿你是找到沒呀?

寶 : 麻~好像是小鳥在叫ㄟ~~

小鴨子 : 喔!!就讓牠叫呀~你不覺得很好聽嗎?

          至少比你的打呼聲還悅耳唷~

寶 :

小鴨子 : 好啦~好啦~對不起啦!!

          是你鼻子過敏啦~

          真是什麼樣的主人養什麼樣的貓呀!!

 

P.S 鴨寮裡有過敏遺傳 : 鴨媽+鴨哥+鴨妹,哈,就只有小鴨子我沒有呢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