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在是凌晨四點三十五分,咳~我又睡不著了!!

窗外,黑漆漆。我又比太陽公公早起床囉~

今天,又得起床看小說,上網,發呆了


自從結婚後,每天都得帶著耳塞睡覺

老公那像打雷又像火車經過的鼾聲,幾乎從他的頭倒在枕頭上的第一分鐘起就沒停過...

不管你怎麼搖他,停了,一分鐘內,又開始了他自創的變奏曲。
耳塞+棉被+枕頭,就算壓再多的東西在耳朵上,依舊沒用~


為何有人可以"倒頭就睡"?有人卻"輾轉難眠"呢?


好像從小時候起,睡覺前總得在床上翻個一兩個小時才能入睡。

睡著後,幾乎只要有一點聲響就會醒來。

醒來,就得要再翻來覆去個各把個小時才會睡著。

 

小說,似乎成了這陣子以來,我最要好的朋友。

天天上博客來找書,訂書,買書...

曾經一次購買了15本小說,以便陪我渡過無數個失眠的夜

我看,以後睡不著,乾脆就起床來寫個小說讀後感吧!!

 


睡個好覺,似乎對我來說,是個"夢想"。

而這個夢想,好像永遠都不會實現

 


今天,肯定又要靠茶或咖啡來提振精神。

不然,在上班時,肯定隨時又要被周公叫去開個小會了。

 

寫完了,太陽公公也起床囉!!

2008.12.12清晨六點的天空.jpg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