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將~將~~將~~~將~~~~Special的來囉~~~

 


切丁豆干(此為辣泡菜口味) : 其實內容和豆干堡一樣,只是把他切成丁狀,泡菜口味則可選擇原味和辣味兩種.

 


泡菜寶(原味泡菜) : 用豆皮包的,可以選擇要包原味泡菜或是辣味泡菜,也可兩樣都選擇.


這次去中興林場的後山找老妹她們,就順便又帶了幾份切丁豆干和泡菜寶回來.
繼上次已拿過豆干堡回家給老公及公公婆婆試吃過後,這次想說就帶些不同樣式的東西給他們品嚐鑑定看看,沒想到一拿回來就吸引大家的目光,還覺得有這樣的產品很稀奇.沒三兩下就被吃光光了,可見真的不錯吃唷^ ^


除此之外,還買了豆花伯的紅豆豆花+薏仁豆花及珍珠豆花,麻阿糖的"土豆糖"+芝麻糖.
(其實看看好像還有很多東西沒買來吃ㄋㄟ~)

哈~~依我看,照這樣繼續買下去,不把大家養的肥肥的才奇怪呢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