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幾天,小鴨子家的老爺回國了。
一回國就嚷嚷,叫我們趕緊帶恩恩去拍照,說是要準備辦護照用的。
(其實拍大頭照的事,老早就想帶他去拍了,就是因為懶,一直拖到現在才去拍!!)


昨天,終於拿到了恩恩的照片,心血來潮的我和老妹,就想來弄個大頭照成長史,結果就去翻箱倒櫃的,把先前面面的大頭照通通都給找出來,然後把她和弟弟的照片來做個比較,發現兩姊弟還真像呀!!面面姐姐小時候像男生,反而恩恩弟弟像女生。有時還真懷疑兩個人的出生先後順序是不是顛倒了?


姓名 : 林妘鮞
綽號 : 面面(因為有一次護士阿姨唸成"林妘面",至此就被叫成面面了)、妹子
生日 : 2001.07.09

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
面面一歲時的照片,聽說相館的老闆想把這張放在店裡當廣告用唷!!
(要不是穿了紅色裙子+夾髮夾,不然大家都把她當男生看ㄋㄟ)


          
這是面面2003.12月時去拍了要辦護照用的照片,看起來是不是變得比較像小女生了呀~
(我們不用女大18變,3歲就開始變美了唷^ ^)


          
面面2005.04月時的照片。愛吃糖的面面,臉是不是變得比較圓了呢?


姓名 : 林加恩
綽號 : 恩恩
生日 : 2007.01.13(跟小鴨子姑姑生日差一天,本來已經跟還在媽媽肚子裡的他說好要1.14才可以出來的,沒想到他就是等不了,硬是要早一天出生)

 

           
恩恩2008.12月人生第一張大頭照,跟面面姐姐比起來,是不是比較"幼秀"呀?

 

 

看見小孩子那麼的可愛,自己是不是也要生一個來玩玩呢?
(從結婚到現在也才一年多,每個人都在問,爸媽+公婆也一直在催,要生嗎?怕養不起;不生嗎?怕被嘮叨> <"咳~能拖就拖吧!!時機歹歹,趕緊存錢要緊吧~)


附註:大家都說面面小時候和小姑姑(小鴨子的老妹)很像,簡直是一個模子印出來的,當初拿小姑姑小時後的照片給面面看,連她自己都誤認為那是她的照片呢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 林婉慈(72年).jpg

小鴨子妹2歲時的照片,兩相比較之下,是不是真的很像呢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inwatc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